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To shc...

作者  shc (Cheer)                                          看板  ch584a
 標題  Re: To shc...
 時間  Mon Mar 26 09:17:24 2001
───────────────────────────────────────


謝謝你們的關心
誠如過去告訴你們的
死沒什麼可怕的
怕的是沒準備好
臨死前才發現
什麼事沒做什麼事沒交代什麼事沒...
太多的什麼事...

二年前一次大病
我有了深刻的體會
該辦的事該交代的事該替家人留得東西
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換句話說--我已經都交代好了

人很奇怪
來的時候自己哭眾人笑
去的時候自己笑眾人哭
我要特別些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走了
你們也還記得我的話
--不准哭  知道嗎
誠如我的人生--笑笑看世事
我不服輸  但是環境是改造不了的  世事是難料的
只要記得我們曾經相處得很愉快就好啦

我又還沒要死  幹嘛說這些--交換一下心得跟觀念
本週四看報告
我一向自認很傻很笨  而天公疼傻人愛笨人  對不對
放心啦
姥姥是妖精  妖精都粉難死  而且會禍害千萬年
嘻嘻

好好唸唸書  萬一萬一...
我想成立陳時欣文教基金會提供助學金給貧困的學子求學
我賺的錢有限  所以要靠你們認真賺錢提供財源
我會把通訊錄留給你們師母
你們如果沒回饋....  嘿嘿  我半夜會去找你們討論單操

PS  醫生說百分之90沒問題
      但是還是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就怕那百分之10
      真素給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