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其實我也很窮

作者: shc (Cheer) 看板: ch
標題: 其實我也很窮
時間: Mon May 31 17:01:24 1999


辦完了水餃大餐  在結帳時
有同學告訴我  "老師!你好像很捨得花錢在學生身上"
我的答案 "是的"

國中畢業  我就獨立在外生活  其中的小故事
你們也聽了很多  我不太喜歡用酸酸的感覺談過去
所以  常常會在歡笑中帶過一切

當過學生所以知道學生的錢只有兩種來源
1.身首相覆五要或坳
2.打工自立
不管怎麼來  都很辛苦
因此  除非我付不起
否則  我不會讓你們出錢辦活動
這並不表示我有錢  只是希望你們把辛苦掙來的錢花在刀口上
也許我的努力  您沒放在心上  但是
我相信  點滴心頭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有緣讓我們在一起  而且一相處就這麼久
你的感受  我珍藏
看見你們笑  看見你們進步  一切就值得

加油吧!我親愛的化四A  別忘了我們的期許
玩得出健康  也要玩得出成績  您及將是最高年級的五專生
在這片象牙塔內  留下一片屬於自己的青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