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thanks

作者  shc (Cheer)                                          看板  ch584a
 標題  thanks
 時間  Wed Apr  4 08:31:12 2001
───────────────────────────────────────


就如同我常跟您們提起的
我常以傻人自居
所以天公疼傻人
檢驗報告告訴我--死不了
感謝您們的關心
更感謝維德.哲群在謨宏.畢凱.鼎鈞.彥志的陪同下來看我
(真奇怪我有那麼可怕嗎  還要那麼多人陪才敢來)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還待在學校的這些孤軍
他們五月就要考試了卻完全看不出要上戰場的樣子
過去謨宏還在當工讀生時
每周至少會看到他們一次
現在偶而在校園看到背影
一轉眼就不見了
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