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男儐相的悲哀!

作者 rod (社會新人類) 看板 ch584a
標題 男儐相的悲哀!
時間 Wed Nov 19 00:02:04 2003
───────────────────────────────────────

前兩個月我的死黨兼換帖的國中同學要出閣嫁人啦!
因為她老公那邊沒人幫忙,就堅決要我幫他兩的忙...
要做啥呢?....我問
廢話--當然是伴郎阿....她說
我當場差點沒暈過去...因為我...完全沒經驗
但她也堅持要我幫她...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答應了
因為那天星期五,我還為了這事請假一天...有點後悔..cc
結果後來發現真的後悔了...
  1. 因為起床比上班早...7:00...HOHO(要命阿)
  2. 因為全天候跟著新郎和禮節習俗在跑...累死人阿
  3. 因為宴客的時候都在幫忙放東西帶客,中間的時候還要跟一些認識的人用酒招呼一下所以根本沒吃到啥東西..最後只有拿到一包小小的紅包
  4. 結束之後死黨都又跑去續攤,只有我還要先幫忙收尾玩才能過去,最後累的要命回家
總結..這次經驗讓我體會到伴郎的辛苦
不過當續攤結束時新郎新娘和大家一起乾杯,然後新娘留下高興的眼淚
告訴我們這群朋友"她會很幸福"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這時刻最有價值也倍感安慰也很高興.....因為她的愛情找到了一個家囉!!
不過如果其他人有機會的話要仔細考慮一下伴郎這個忙幫不幫...因為...累阿
P.S那天續攤完之後,...我又是被人扛回家的...唉....呵呵


--
經過風霜的果實才甜蜜 經過挫折的勝利更有價值

世間有許多事都是不可能變成可能

可能也許你要相信命運 但要更相信自己 因為那才是真正力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