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中國近代史之對上小光頭事件

作者 wayner (爽到你艱苦到我) 看板 ch584a
標題 Re: [轉錄]Re: 聽說
時間 Wed Sep 24 23:44:25 2003
───────────────────────────────────────

※ 引述《RYO (讀化工的流氓......)》之銘言:
: ※ 引述《rod (社會新人類)》之銘言:
: : 而且那個老師還說後面的同學不要玩..真是一絕阿
: 那個老師 還規定 前排 不能開電風扇
: 怕把他的 假髮給 吹走了

關於中國近代史法XX對上小光頭事件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也算當事人之一。

起因:上課太無聊,所以我們坐在『大後方』的同學計畫蹺課

原理:趁老師寫黑板時從後門落跑

過程:第一個從後門跑是誰我忘了,好像是王瑋德還是李冠德.
接著第二個也跑了....平安無事
第三個要跑時老師偏偏死不轉頭,於是我和黃家杰頻頻
等待落跑時機....結果說時遲那時快剛好老師轉頭了..

還『碰』的一聲很大聲,結果老師以為我們在玩,就很
生氣的說『後面的同學不要玩了』..我和黃家杰安全上
壘跑出去了,最重點是,小光頭龜龜毛毛要跑不跑,最
後看我們都跑出去了,於是鼓起勇氣向後門投奔自由..
可惜....老師剛好頭轉回來....結果小光頭定在那邊不
動,老師還很生氣的說『跑!你跑啊!你跑到哪裡去!(很重的山東腔)

結果:
聽說.....後來近代史就被當了......
這小光頭中國近代史落跑被抓包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