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伯圻 【消失的笑話時間】

 作者  RYO (讀化工的流氓......)                             看板  ch584a
 標題  Ch584a 的 七大不可思議 傳說     伯圻   【消失的笑話時間】
 時間  Fri Sep 19 13:52:59 2003
───────────────────────────────────────


        本來這篇只寫一個

        後來是歐狼有提到

        就寫兩個




        【消失的笑話時間】



        下課時

        大家都會在聊天

        特別我和解酒

        常常會一起說 笑


        剛好我們的柏圻哥  也坐附近

        順便一起加入  笑局



        有次    我、解酒和柏圻 三個人聊天

        我就講我昨天發生的笑話

        然後我和解酒  就笑翻天

        但是


        我們的 柏圻哥就一臉無表情


        ok...那時候我覺得

        可能我的笑話太冷了

        沒辦法去攻破他.....

        不過也不對....

        連有冷面笑匠之稱的解酒都在笑了

        照理說...   我講的應該可以名列前十大好笑


        後來就上課了...



        我還記得那堂是   單操

        老師是在講熱傳
        ?


        後來上課上到一半時.....


        柏圻  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就回頭過去





        他講了一句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的話....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是什麼話..........














        先說好


        如果你們是我



        你們也會一輩子忘不了




















                    『  你剛講的笑話很好笑ㄝ......』












--
這之後還發生   你上星期說的笑話粉好笑.......






--
在寂寞下,
            把我對妳的愛做  可逆膨脹  會得到一個叫做  FOREVER  的代號
在絕熱下,
           把我對妳的思念做  不可逆膨脹 會得到   無現大   的符號

這證明了....我愛妳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