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某位長輩的話 精華版

作者 RYO (讀化工的流氓......) 看板 ch584a
標題 某位長輩的話 精華版
時間 Sat Feb 28 19:28:48 2004
───────────────────────────────────────




不用開導啦.我等這天等一陣子了.全在我的預期中.
不要說我放馬後炮.是真的.
當年的○○.XX...也是一樣.
速食的愛情來的轟轟烈烈.但是很快就會食之無味.
看女人要用心.不是看臉蛋和三圍.
男人看女人永遠都是門外漢.尤其是速食初戀.

走的好!分的愈早愈好.傷害愈少.受傷害的人也愈少.
最後一句不懂對不對.因為還小.體會的觀察的很少.
女人的神秘不是靠"黏"就可以解開的.
男人喜歡灌女人迷湯.卻常常被反灌卻不知道.
要理性交異姓朋友-----不可能-----那是專家的"ㄆ一 ˋ" 話.
(呵呵呵.項喔這種喪留色會怎麼可以隨便罵人)

很多同學交了男女朋友會帶來給我瞧一下.
雖然我都會虧一下.但是還是很高興.因為表示我還有一點份量.
但是他們都忘了回頭單獨問我看法.
所以我只會報著結論等-----等從失敗中走出來
當然不是每個都會失敗.慧琳的情況就是成功案例.
但是交往到結婚是一段比較簡單的路.
結婚到終老攜手相伴就難了.因為這段路更長狀況更多.

你師母說為麼不早點提醒你們.
----提醒有用嗎?荷爾蒙的分泌過多.早就把我的叮嚀拋開了....
----放心!人會有抗藥性.跌倒一次又會學更多.不是壞事.
----我只要注意別讓他們摔的支離破碎就好了.
她永遠都替你們想.我們一直這樣把你們當家人看.也只有這一班
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這些話如果你覺得可以.不用我同意.轉給▲▲或其他人甚至貼到班版都可以.
但是要先保護自己.呵呵呵.
會找我的會來.不找我的強求不來.
隨緣吧


--
案一: ○○、XX & ▲▲ 皆為人名 為了保護當事人..
案二: 別問我長輩是誰 知道了也不會有上億的紅包....



--
在寂寞下,
把我對妳的愛做 可逆膨脹 會得到一個叫做 FOREVER 的代號
在絕熱下,
把我對妳的思念做 不可逆膨脹 會得到 無現大 的符號

這證明了....我愛妳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