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小傑【神秘的 All Pass 到畢業】?

 作者  RYO (讀化工的流氓......)                             看板  ch584a
 標題  Ch584a 的 七大不可思議 傳說     小傑【神秘的 All Pass 到畢業】?
 時間  Fri Sep 19 13:43:10 2003
───────────────────────────────────────



        唸專科

        沒被當過

        除了第一名

        不然就是某種特質的人

        但是第一名也會被不小心當掉的時候...




        小傑

        就是班上那種神祕的人物
        來無影  去無蹤

        偶爾回家的路上會 會停在 喬治高職的 旁邊

        看美眉上下課



        套句  歐狼之前說的

        他是那種悶聲小色狼


        連聽個有顏色的笑話  臉都會紅..



        不過以上說的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

        老事重提  大家回憶一下

        專五上的學期快結束時


        不是要預選下學期的課


        這時候班上就出現三派


        準時畢業、暑修畢業、延畢


        通常延畢生就會虧暑修畢業的


        我就發現到

        小傑是準時畢業的

        因為我是個好奇心強的人

        我就偷偷看了他的成積

        才發現

        他是那種   每學期都 All Pass



        後來仔細研究後才發現

        老師都記不起他的名字

        可以說在班上太神祕了...



        不過後來...

        聽說唸二技


        被當了體育課.............





        這................................



        太不可思議了...






--
在寂寞下,
            把我對妳的愛做  可逆膨脹  會得到一個叫做  FOREVER  的代號
在絕熱下,
           把我對妳的思念做  不可逆膨脹 會得到   無現大   的符號

這證明了....我愛妳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