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歐狼的 停車場 AV光碟 事件

作者 shining (擺爛一兵) 看板 ch584a
標題 Re: [轉錄]Re: 聽說
時間 Mon Sep 15 16:10:25 2003
───────────────────────────────────────

.................................@@!!
你是說在停車場...我的安全帽裡...莫名其妙出現的... A光ㄇ...@@!!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把他塞到鄭小彬的安全帽裡阿...@@!!
他好像也照單全收的阿...是這樣ㄇ...??..我也忘了...@@!!
不過我知道我是沒拿啦....@@!! 因為不好看....@@!!
說到光華..這也讓我想起....@@!!
當時年少無知的我...跟這耙銘...家豪....還有.....我也忘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耙銘教我...書要買小本的....@@!!
因為"小本"的比較好看....@@!!.....哇..哈哈哈哈....@@!!



作者 RYO (讀化工的流氓......) 看板 ch584a
標題 Re: [轉錄]Re: 聽說
時間 Mon Sep 15 16:20:37 2003
───────────────────────────────────────

不是啦...

我記得是琳妹最先發現的

後來拿去給鄭小彬

鄭小彬就放在你的 安全帽


你之後看到了..嚇了一大跳

乖乖...這樣好康的東西怎麼能放過

就抱著有福同享有難不同當的原則下


於是就放在馬吉 呂小樂 的安全帽裡面


後來在網路上 告之這項好康


呂小樂得知後 一時興急 正要衝向停車場

突然想到


馬個X 我安全帽是放在車裡面


怎麼有可能會是他的車


但是.....


張小群的真的是放在一台A博士的安全帽裡面


就是這件事的經過

後續



班上的林小清得知此好康後


就在網路上公布他車牌號碼和家裡地址


希望善心人士

能夠踴躍捐片..



以上經過完....

--
在寂寞下,
把我對妳的愛做 可逆膨脹 會得到一個叫做 FOREVER 的代號
在絕熱下,
把我對妳的思念做 不可逆膨脹 會得到 無現大 的符號

這證明了....我愛妳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