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微積分課結束了但是還沒ENDING

作者  shc (Cheer)                                          看板  ch584a
 標題  微積分課結束了但是還沒ENDING
 時間  Tue Jan 18 08:35:19 2000
───────────────────────────────────────



講實話  拖著咽唊炎併發中耳炎的病痛

將近十天的微積分課  著時辛苦

但是臉上的笑容不是擠出來的

雖然有些人黃牛了

但是偌大的教室  做了洋洋灑灑五十幾位自動的同學

教育的希望  油然自心中升起

謝謝你們跟我在這教育的舞台上翩然起舞

其實  我是男配角  你們是最嘉的男女主角

雖然有些人黃牛了

但是偌大的教室  做了洋洋灑灑五十幾位自動的同學

教育的希望  油然自心中升起

謝謝你們跟我在這教育的舞台上翩然起舞

其實  我是男配角  你們是最嘉的男女主角

加油  我的最愛



PS  別忘了開學後我們還要在續前緣
    微積分的精華焠鍊部份
    才剛要上演
    好好上裝準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