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All but thanks

 作者  shc (Cheer)                                          看板  ch584a
 標題  All but thanks
 時間  Fri Jun  9 07:11:51 2000
───────────────────────────────────────


真的  除了謝還是謝謝

抱著紅木雕刻的匾回家  六顆眼珠子盯著它看
"這是什麼""天啊""擺哪裡"...

就這樣從我進家門到盥洗完.喝口水.發呆
都沒人理我
小小跟兩個小小小  一直品味那個匾
發呆的我其實思緒滿懷

很想留下來陪你們玩一玩
但是如果留下來  怕你們會放不開
(後來想想  你們應該不會  但是我會粉慘)
小小騙睡了小小小後  不見我回四人用的雙人床
從房裡出來
陪我一起看  你們送的畢業旅行錄影帶
兩個人都沒交談  她喝著咖啡  我啜著冰開水
子夜的寂靜  讓人相思滿懷  回憶點滴心頭

其實這一捲錄影帶最值錢


離開鴻禧前  維德要求抱一抱
後來堂富.謨宏...也都抱了
那時候  我實在好想說--別畢業好不好

國中離家後  我從不對做過的事後悔
但是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把要給你們的畢業禮物--沙瓶--給丟了
一人一隻的沙瓶  貝殼沙來的難  裡面送你們的話更難


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我

珍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