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我速效年ㄟ

 作者  shc (Cheer)                                          看板  ch84a
 標題  我速效年ㄟ
 時間  Mon May 24 08:36:39 1999
───────────────────────────────────────


1. 恭喜各位總算開板成功  我會每天上上往瞧一瞧
2. 多利用此往佔  有什麼要溝通的  如果不好意思找我
   就利用往佔吧  但是請流真實性銘
   還是有哪個散心人士提供哦對照表
3. 部要較哦姥姥的陳  不服氣  雜們球場上見年紀
4. 成績單有很多人沒給家長  我的電話快打完了
   對了  請覆班帶出來做一件事--建立耕新的連絡簿
5. 我給你們機會選擇名流高人當班導  偏偏你們挑哦這個爛八辣
   那你們最好任命
   我已經在計畫五年級得時後  要開幾個假日或放學後的魔鬼班
   A  微積分特效班
   B  供述俾使班
   C  話劑完蛋班
   魔術及時間在想一想


拜拜  將來有專屬空間修理人了  呴呴呴
三Q沒力麻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