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參加聯誼時請帶紙和筆

本篇獻給我身旁的朋友
不知道聯誼要帶紙和筆
(大學同學除外,因為你們知道這個梗)


我一直很不想我寫我去聯誼的事
除了心裡有鬼 (怕被我未來老婆逼問....詳細數字之外)
很怕以後大家修度ㄟ丟這樣(台灣很小 )~~~XD


說真正和女生出去大型聯誼(3,40人)
那真的是唸大學的時候

因為同學是主辦人
所以沒辦法純推不下的方式衝衝人氣
就要義氣相挺
全盛時期真的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個聯誼 (大學玩的很瘋就是這樣)

所以囉

第一次我記得是和實X的一起辦
那時候我機車剛好去修理
我又沒辦不去
所以跟我老妹借車來去參加
女生騎的車都是很可愛
當然囉 有看過一個男的穿的很趴里趴里的
騎著Vino 史努比版的 (類似這台 但是版本更舊)
我猜 99.9%的都會說


這個男的很娘~~~~~~~

沒錯....當我同學看到時
我已經被懷疑啦~


當然聯誼時要抽鑰匙
說真的
我當時真的很不想把我的鑰匙交出來
娘到爆的程度
不是一句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的Level囉

因為鑰匙圈是這種的(類似的 )





大家看到看到我拿出來時 已經笑到翻了
這時候主持人就拿出一個桶子要大家把鑰匙圈丟進去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
到底有誰會抽到
如果是籤王時該怎麼解決(那時候還沒有籤王聯誼基金的產生...XD)
於是在女生抽鑰匙的同時
男生這邊就感覺和樂透開獎一下
不時聽到學弟在歡呼~ 因為正妹抽到了

................(過程先省略,有機會分成好幾集來寫)


直接快轉到最後.......................


然後到最後時要結束了
就會有個要電話時間
那時候很帥氣的我
都拿手機和人要
然後就邊輸入邊問號碼

結果我同學走過來說
你第一次參加聯誼的嘛? 我心驚了一下
這個大型的第一次
我同學就抓了一下頭說

真的比菜鳥還菜ㄝ 還用手機要電話
這樣方式太慢了
我都用紙和筆來記
效率快多了
所以我全部人名字、電話和e-mail要完後
我才看你手腳很慢
過來和你說

我:那我是不是要採用你的方式
我同學: 沒錯,這隻筆和這張紙先借你抄。等等還我







說真的









果然這樣要資料的效率很高 !!!!


相同情況下測試
當用手機輸入完一個人的姓名電話和E-mail時
紙筆已經寫下10個以上了

看來紙和筆真的是聯誼七武器其中兩項


後來第二次參加時
我就很聰明的帶了紙和筆
當我要完全部資料
我同學已經在旁邊喝飲料和聊天了

然後我就看到有個學弟
也是拿手機在記

我就過去很得意的說

"學弟,你第一次參加聯誼!對吧"

學弟臉上浮現出"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當然身為學長的我
不能跟他說實話

我也學起我同學說
"真的比菜鳥還菜ㄝ 還用手機要電話"
"這隻筆和這張紙先借你抄。等等還我!"


那個同學在旁邊喝飲料的時候
聽到我這樣說
他當場就把口中的飲料噴出來

我同學:ㄟ....這個不是我上星期跟你說的話嘛?
我:對阿~~~台詞一句都沒改,很好用吧
我同學: 我服了你..........................


所以
參加聯誼時請帶紙和筆
不要用手機記資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